3M魔术贴分享电压魔术贴防水性优势

date:2019.09.29

魔术贴是衣物上面的一种连接辅料,一般分公母两面:细小柔软的纤维与比较硬的小毛抓一样的东西,一边是刺毛一面是圆毛,在日常生活中是十分见,一般衣服口袋上均会有这样两片东西。今天3M魔术贴就来说说这个事情。

电压魔术贴亦称高周波魔术贴,属于魔术贴中特殊种类,一般使用在服饰、沙发、塑胶雨披、运动器材、电子电线等等领域,电压魔术贴的背面有一种特殊材料,在经过高周波机熔接设备的高温电压之后与PVC等塑料产品粘合在一起,具有粘性较强、免车缝、不易脱落的优势,深受各产品制作领域青睐。

电压魔术贴有别于其他种类魔术贴最为大区别便是其良好的防水性,这使得其在那些需要非常好防水性,无法进行车缝的产品种得到广泛的应用,比如可能会由于车缝针孔因而漏水的雨衣,或是漏气的游泳圈等产品。因为电压魔术贴采用的是PC背胶,在经过高周波机熔接设备的高温高压后,能够粘合在PVC材料上,粘性十分好,亦绝不用车缝起来,非常好地解决了一些产品的需要,在文具、雨衣、防水袋及安全标识等等产品中有着广泛的使用。电压魔术贴粘性较强、免车缝、不易脱落并具有其他许多器材没有的防水性,在运动器材尤其是一些高端运动器材上亦有非常广泛的运用。
高压魔术贴作为一种特殊的魔术贴,自其产生以来便始终受到各个领域的喜爱,其防水性尤为其他材料无法超越的优势,广泛的使用在那些需要粘合因而亦绝不能有车缝的产品上。高压魔术贴的这种防水特性亦能使其在其他领域越来越广,走的越来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