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靠背魔术贴分享魔术贴在各个行业的产品

date:2019.09.27

魔术贴行业在国内已发展了几十年,技术亦变得较纯熟,除此之外应用亦变得十分的广泛,因而魔术贴为了能够适用不同的行业的应用需求,亦便衍生出十分多的种类,如今的魔术贴产品种类繁多,功能各异,下面,背靠背魔术贴便来看看各类功能的魔术贴吧。
1、普通魔术贴,被广泛应用在服装、鞋帽、玩具等。
2、背胶魔术贴是在普通魔术贴的背面上涂上粘性强劲的粘胶,接着让其可以粘贴于多种表面,包括:木面、玻璃、钢材、铝合金,大部分塑料,纸等,所以经常被用于固定、装饰等多种用途。
3、粘扣带扎带,亦被叫做魔术贴绑带,经常被应用于捆绑电线,电器附件与小包装产品。
4、魔术贴纱窗,这类是一种衍生品,它便是利用了背胶魔术贴,如今它已成为了风靡欧美市场的日常生活用品,应用十分的广泛,实际上是每家每户必备,安装过程轻松简单所以低成本,除此之外防蚊效果明显。
5、射出勾粘扣带是近年新兴的一类特色的魔术贴,它是利用了高技术的注塑工艺,形成一次成型的粘扣带勾面,特点是体积小,身型薄,粘力强,防腐蚀等,所以备受人们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