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about us


浙江方大织带有限公司专注于魔术贴,粘扣带,射出勾的开发和生产,二十余年行业经验,深耕细分小领域,不断充实产品种类,细化产品用途,适应不同行业客户群体对产品的不同需求。对市场保持敬畏,对客户心存感恩,使我们能够立足和发展。经过多年积累,我们的客户群体呈现多样化,使用用途特殊化的特点。用户涵盖家居行业、印刷行业、 电子机械、 婴童制品、 劳保护具、健身器材、 汽车、家用电器、 医疗器械、家庭保健、 服装鞋帽、 箱包制品、 广告装饰等,特别擅长特殊用途的魔术贴制品研发和生产。


  公司产品种类齐全:魔术贴(粘扣带);普通车缝型魔术贴;特殊魔术贴产品有:背胶型(自粘胶型)魔术贴、高频热合型(高周波型)魔术贴、钩毛同体魔术贴、背靠背魔术贴、超声波(超音波)魔术贴、射出勾型魔术贴、防火型魔术贴、塑胶勾魔术贴(射出勾)、不抓毛魔术贴、魔术贴起毛布、超薄型魔术贴,松紧带魔术贴、自粘胶型、热烫粘胶型(背部胶不粘,经高温方可粘)、电线扎带(热压型扎带)、束线带、魔术贴松紧带手挽带、毛勾同体魔术贴、印字魔术贴、以及各种形状冲切、热切、各类PP绳带、提花带、丝光带、雪纱带、花边带、尼龙绳带、纯棉绳带、金银葱绳带以及各种织带松紧带等等。产品用途广泛:服装鞋帽、手套、假发、皮包、沙发、车船、座垫、航空用品、塑胶雨披、窗帘、玩具、睡袋、婴儿尿布、体育运动器材、音响器材 、医疗器械、帐篷、小轮车护套以及各类军工产品、电子电线、充电器、陈列用具等等。


一,对于魔术贴(粘扣带)

1. 常规粘扣带:产品规格为:10mm-170mm,品种齐、规格全、质量高、色样多;广 泛用于服装、鞋帽、箱包、沙发、窗帘、玩具、帐篷、手套、运动器材、医疗器械 及各类军工产品等行业的配套。

2. 背胶粘扣带:根据不同的用途提供不同的热溶胶类型;

3. 冲型粘扣带:根据客户需求,加工订做各种形状常规及背胶粘扣带;

4. 松紧粘扣带:采用进口橡胶丝,广泛应用于体育用品,健身器材;

5. 不起毛粘扣带:多次拉合不变型,贴附性好;

6. 软细钩:手感柔软,不伤皮肤;


二.对于松紧带;公司拥有可生产各种圆形,扁型的机台。主要产品有橡筋带,丝光 带,圆形松紧带等实行来样订做。


三.对于各种织带,PP带,包边带等实行来样订做。


  我们将通过现代信息平台及物流方式,与客户进行更为便捷的沟通,为客户提供迅捷周到的产品解决方案。浙江方大织带有限公司愿成为你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创辉煌的明天。竭诚欢迎广大客商垂询!



发展历程

development history

    • 2006

      成立于浙江龙游工业园区

      公司正式投产

      2007
      2008

      公司取得阶段性的成功,开始扩建厂房

      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开始技术和设备的升级

      2009-2010
      2011

      公司开始拓展海外市场

    • 针对海外市场需求进行技术以及产品的改进

      2012
      2015

      进行设备更新

      • 2006

        成立于浙江龙游工业园区

      • 公司正式投产

        2007
      • 2008

        公司取得阶段性的成功,开始扩建厂房

      • 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开始技术和设备的升级

        2009-2010
      • 2011

        公司开始拓展海外市场

      • 针对海外市场需求进行技术以及产品的改进

        2012
      • 2015

        进行设备更新

      企业荣誉

      honor

      企业环境

      environment

      文化愿景

      Cultural vision

      核心价值观

      企业与时代共同前进

      企业与客户共创价值

      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


      核心理念

      以人为本、高效服务、团队精神、追求卓越


      公司愿景

      成为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持续创造,资源节约、 环境友好和本质安全型的一流化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