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贴生产厂家分享市场上的背胶魔术贴的种类有多少

date:2020.09.25

现在市场上的背胶魔术贴品种是越来越多的,不同的品种,不同的样式都会运用不同的材料,当然了运用效果也是不同的。在这么对多的不确定要素下,如果你对它了解不多的话是很容易受骗的,最后买到的产品满足不了自己的运用需求还肯定多花钱。
那么背胶魔术贴的原料有哪些呢?咱们就分别从魔术贴以及背胶原料两个角度来阐明。
第一点咱们先对魔术贴部分的原料进行阐明,魔术贴大致上分为涤纶、混纺和尼龙三种。但因为魔术贴的衍生产品很多,所以在尼龙这块还能够分红A级尼龙、国产特种尼龙和进口特种尼龙。其间大部分尼龙魔术贴选用的是A级尼龙,在射出勾上选用的有国产特种尼龙和进口特种尼龙。所以能够列出原料:涤纶、混纺、A级尼龙、国产特种尼龙和进口特种尼龙(后两种首要用于射出勾背胶)。
再者咱们来对背胶魔术贴背胶的原料进行阐明,背胶可分为热熔胶和3m胶。其间热熔胶在主流调配上能够分为一般胶和强力胶(特别品种热熔胶能够做到耐温、耐寒等特别用途),3m在粘性上等同于强力胶,可是具有耐高温的特色,别的3m品种很多,以类型来区别,各种类型特性不同。所以一般主流来区别可将背胶分为一般热熔胶,强力热熔胶和3m胶3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