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高温魔术贴分享背胶魔术贴上胶工序注意事项

date:2020.09.23

背胶魔术贴有必要经过上胶这个工序,将它定型才能运用,否则后边几道工序的极力将前功尽弃,相同平常都采用水性胶,和油性胶两种为主,因水性胶相同平常的持久性较差,而且剥离牢度亦不佳,且本钱较油性胶高,但其利益操作简略单纯,品德稳。
       定对人体损害较小。油性胶是一种无机溶剂,其品德较不稳定、简单挥发、不简单储存、简单蜕变、操作艰苦、对人体呼吸器官简单构成损害。是一种危险物品,然则本钱十分宝贵、且剥离牢度优胜。
上胶应留神事项: 
(1)魔术贴张力的调剂。 
(2)刮刀斜度的调剂。 
(3)务势必色带正反面辨明缝接。 
(4)避免翻带影响品德,构成不良率。 
(5)避免带子有折痕的发生。 
(6)留神加料槽资料的有没有做过度的补偿。 
(7)辨明戏法贴的颜色由浅而深,进行上胶的工序。
在运用背胶魔术贴的时间,要格外留神一些成果:
1、为背有胶水的强力胶背胶魔术贴,能够或许坚固的和咱们的平板电脑、手机等贴合在一起。假如您舍不得把它贴在爱机上,能够事前购置一个水晶壳套在机械上,而后再将背胶魔术贴贴在水晶壳上,多么运用起来或许能加倍的便当;
2、朋友们在张贴的时间务需要擦清洁贴附外面,在一些易凋谢的场所照样建议人人不要放了; 
3、真实不光是ipad,只需是平板电脑,都能够运用背胶魔术贴的,只需贴附面清洁就能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