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贴生产厂家分享魔术贴扎带的优势和特点

date:2020.09.17

1、抗拉力强:既有钢带般的抗拉力,又有能抗冲击的延展性,更能确保您产品的运输安全。
2、延伸率小:伸长率仅是聚丙烯(PP)带的六分之一,能长期坚持拉紧力。
3、耐温性强:熔点为260度,120度以下运用不变形。 
4、柔韧性好:无钢皮带的尖利边际,操作安全,既不伤手也不损坏被捆物体。 
5、漂亮不生锈:无钢皮带生锈污染被捆物体之患,颜色光亮可鉴。 
6、经济效益佳:1吨塑钢带的长度相当于6吨钢皮带,每米单价低于钢皮带,能为您降低成本。
8、粘扣带100%高级人造纤维编织,经特殊处理加工,具有耐热,耐寒,耐化学药品,耐洗涤,耐酸碱,电力绝缘性佳及防火等作用。软化点180度,熔触点215度,在零下35度,温度愈低,扣合力愈强。
9、粘扣带勾面与绒面悄悄一扣压,即能粘扣得很结实,又易于剥离(PEEL),操作简单,运用方便。
10、可重复运用,经久经用,最适用于拆,合频数最高的场合。剥离次数2000次,在水中拉力坚持50%。
11、质轻而软,兼具弹性,可任意弯折。
12、粘扣方位可任意改动,易于调整长度。
13、任何长度,形状皆可裁剪,可用缝合,张贴或高周波熔合等方法固定于运用之器物上,适合各种产业需求。
14、尼龙粘扣带用处广泛,适用於衣服、手袋、鞋、运动用品、医疗用品、假发等等。粘力微弱,经用及易于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