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高温魔术贴分享不同材质的魔术贴有何区别

date:2020.09.15

对于魔术贴信任很多人都不陌生,魔术贴在我们的日常生活比较常见,一般情况下用于手机袋、口袋上,有粘合作用。不过,还有不少人对于魔术贴的相关原料不清楚。下面就让你了解不同原料的魔术贴有什么区别。
1、尼龙原料
尼龙不易焚烧,并且十分柔软,魔术贴比较适合在服装上运用,并且是十分环保的原料。
2、涤纶原料
容易焚烧,同时会发生黑烟,还伴随有冲鼻的滋味,原料较硬,并且手感比较粗糙。
3、涤纶和尼龙混合原料
结合了涤纶和尼龙的一切特色,不易焚烧,十分的耐用。背胶魔术贴就是运用这种原料做成
4、尼龙A级原料
十分的柔软,常用作贴身衣服运用,并且还能运用在宝宝身上,不会形成皮肤伤害。
5、不抓毛原料
主要有不抓毛魔术贴品种,只有毛面,钩子通常配尼龙A级原料运用,用在贴身衣服上比较的多。
不同的原料能够制作成不同的魔术贴,原料的不同,魔术贴的用途和特色也是不一样的,但是各种魔术贴都是符合环保标准的,客户能够根据自己的要求来选择不同的魔术贴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