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贴生产厂家分享关于背胶魔术贴的工艺解说

date:2020.09.09

背胶魔术贴是指高温背胶热熔胶机在流行的魔术贴和特殊魔术贴胶带本身的基础上,将流行的魔术贴和特殊魔术贴胶带后面的胶融化,然后粘贴油性脱模剂。它通常用于家用,纸包装,文具,电子,箱包和其他行业。
背胶魔术贴具有流行的热熔背胶剂,其熔点更高,适用于高温和夏季应用,正常粘附和正常无力,另种是具有较高熔点的耐高温热熔胶,适用于夏季和某些高温机器,附着后附着力更强,保留力更强。胶粘技术,魔术贴机可以加工常用的粘胶加工,也可以背对背层压加工,胶粘剂处理可以处理以下信息,流行的魔术贴胶,塑料钩胶,绒布胶等。背对背的加工数据可以是:普通钩绒布加工,塑料钩绒布加工以及普通钩绒布加工。魔术贴的离型纸图案通常用于红色,较少黄色的纸和亮纸,奶油纸等。普通红纸分为厚纸和普通纸,通常使用离型纸的厚度,如果您不说工作中要使用哪种纸,通常的工作人员会主动使用常用的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