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高温魔术贴分享魔术贴常用材料有哪些

date:2020.08.21

现在谈到魔术贴时,可能仍然有些人不太了解,并且不知道所谓的魔术贴是什么,当然,了解过的朋友可能知道更多!对一般人的简单理解。魔术贴有两个侧面,一个是钩子,另一个是羊毛。耐高温魔术贴最常见的应该是应用在衣服和鞋子上。
由于魔术贴的便利性,使用魔术贴,由于行业不同,魔术贴的材料和要求也不同!魔术贴通常具有哪些材料应该如何选择?魔术贴常用材料有:
尼龙材料,尼龙材料是魔术贴行业中最好的材料,尼龙不易燃烧,而且非常柔软,魔术贴比较适用于衣服,是种非常环保的材料。
聚酯材料:易燃烧,会产生黑烟,并带有刺鼻的气味,材料坚硬,手感粗糙,这种材料的魔术贴最适合粘魔术贴!
聚酯和尼龙混合材料:混合维可牢尼龙搭扣结合了聚酯和尼龙的所有特性,不易燃烧,非常耐用。通常,这种材料可以调节尼龙与聚酯的比率。
不刮擦的材料:主要有不刮擦的维可牢尼龙搭扣类型,只有羊毛表面,并且钩子通常用于尼龙A级材料,这些衣服还用于个人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