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高温魔术贴分享特殊魔术贴类型有哪些

date:2020.07.29

特殊魔术贴类型有哪些

阻燃魔术贴:经独特加工工艺生产加工,使之能在高温场所不影响使用。耐高温魔术贴普遍用于消防用品、军事用品、汽车用品等

高周波魔术贴:反面涂油特殊胶水,通过PVC专用的机器电压在胶带上。不需要车缝,一般使用在雨具、水上用品。
蘑菇头魔术贴:属于特殊的魔术贴,因勾面看起来像蘑菇头的样子而得名。粘力强,适合用于需要强力固定不动并且不需要频繁拆卸的物件。例如窗帘布固定贴或者沙发固定贴。
不抓毛魔术贴:只有毛面没有勾面。100%尼龙原料编织而成。不容易吸水,搭配软勾射出勾效果最好。用途:服装、医疗护具、运动用品等。
松紧魔术贴:100%尼龙原料+泰国原产天然橡胶丝编织而成,配合射出勾使用。常用于高档弹性绑带
勾毛同体魔术贴:100%尼龙原料,勾毛同体魔术贴是勾和毛均在同一面。有自粘功能,一排勾一排毛整齐排列。用途:电缆电线、通信工程、连接器等
发卷带魔术贴:100%尼龙原料。切勾咬合卷曲强,勾子较细不粘发,易于从头发上拿下来。用途:刘海贴、卷发、美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