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高温魔术贴分享怎么判断勾毛同体魔术贴品质的优劣呢?

date:2020.07.12

勾毛同体魔术贴的材质构成决定了它的质量,因而大伙儿基本只需要着重看是由什么材质制造的就可以了。现阶段耐高温魔术贴销售市场上普遍的是涤纶、混纺布和涤纶三种材质,实际上要区别这三种材质的方法還是非常简单的,便是用火机烧一下,看冒的是什么烟,例如涤纶材质,点着后冒的是黑色浓烟;尼龙材质,点着后冒的白色烟;
但是,针对混纺布材质的就并不是非常好分辨了,用烧的方式 鉴别得话跟涤纶冒的烟一样,因此这必须运用别的的方法,比如:混纺布的勾面你用力用劲压一下,看上边的勾是否会全自动弹上来,假如全自动弹上来,就可以明确是混纺布材质,假如弹不上去,那便是涤纶材质。
勾毛同体魔术贴(勾毛同体粘扣带)具有下列4种优点:
1、耐热水清洗,耐黄变,耐光照。
2.品质平稳,牙刷毛匀称,不容易断丝,横着抗拉力坚固密封性。
3.勾面排序齐整,切勾视角固定不动,使钩毛牙齿咬合概率增加了,黏性有确保。
4.商品中后期佳,钩毛牙齿咬合达到一万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