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贴分享为什么说魔术贴不可能取代鞋子绑带的呢

date:2020.01.13

很多时候对于懒惰的人来说,尼龙搭扣实在太方便了,它很容易被粘贴和撕破,而且不需要系鞋带就可以做任何事情!不仅可以节省时间,而且很漂亮。维可牢尼龙搭扣在体育界很常见。例如,尼龙搭扣在篮球鞋中起着不同的作用。今天,我想和你谈谈那些高价值的尼龙搭扣鞋!纵观目前的鞋市,耐克无疑是最有经验的品牌与维可牢尼龙搭扣。不仅有其众多明星签名靴尝试过尼龙搭扣的设计,还可以在大量的地区和团队鞋中看到。Nike PG1是过去一年最受欢迎的明星签名靴之一。其出色的外形和在实战中的出色表现,使其拥有了众多的拥趸。PG1前掌鞋面融入魔术贴表带设计。这个细节来自保罗·乔治自己的要求。实践证明,这种尼龙搭扣的握持使PG1倍增亮点,对提高实战效果相当突出,带来了优异的市场表现。
在设计师的巧妙设计下,维可牢版本的斯坦·史密斯完全展现了一种新的气质:懒散、简单优雅、简单的符号表达依然让旧鞋百变;而这种懒散的时尚态度让一切变得更简单,这正是维可牢带来的新内涵。
虽然尼龙搭扣很方便,但为什么尼龙搭扣不能代替鞋带呢?
第一,生命和可替代性。一般来说,鞋带的使用寿命比尼龙搭扣长。鞋带在紧固过程中只会产生一些轻微的摩擦,而尼龙搭扣在粘贴过程中会撕裂,消耗更多。如果鞋带磨损了,就换掉。但尼龙搭扣不同。大部分的尼龙搭扣都是和鞋子结合在一起的,尼龙搭扣的粘合部位需要拆开缝合,这会造成很多麻烦。可替换的没有鞋带高。
第二,表演。鞋带基本上可以是你想要的那么紧,魔术贴有一个限制,接受长度和宽度的限制,粘合部分。鞋带的抗扭性比尼龙搭扣强。如果经常清洗尼龙搭扣,它的粘性寿命会缩短,所以大多数运动鞋都是鞋带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