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魔术贴分享尼龙搭扣胶带的新用途

date:2019.11.28

尼龙胶带,又称捆绑带,是尼龙搭扣的衍生物。由于我们生活在科技时代,我们对这种产品很熟悉。尼龙搭扣,一听到这个词,都是用来绑东西的,这样不容易掉下来,节省空间。
事实上,尼龙搭扣有多种用途。今天的时代是电器的时代。我们周围总是有各种各样的电器产品。因此,我们需要仔细观察身边的许多事情。事实上,经过仔细观察,你会发现我们的生活离不开电子产品,就像鱼离不开水一样。那就是电子产品的产品离不开尼龙搭扣,这也是同样的道理,相信再过几个月电子产品就完全离不开尼龙搭扣了,为什么?因为在使用尼龙搭扣的同时,其他的搭扣也逐渐被淘汰。只有尼龙搭扣才能经得起优胜劣汰,因此在电器行业也占有一席之地。
这样的产品不仅主要用于整理数据线和电源线,还用于装饰小物件。例如,我们的钥匙,一大串钥匙有时会占用桌子上很大的空间,如果放错地方,我们恐怕找不到。此时,也可以使用尼龙搭扣。只需要一条尼龙搭扣带和一个圆形的背面胶尼龙搭扣带,只要把它粘在墙上,钥匙就可以很容易地取下,而不占用空间,一石二鸟。
尼龙搭扣一般可分为两种,一种是普通的尼龙搭扣+普通聚酯布,另一种是透明的注射钩+尼龙抓绒/侧纤维布,两种都可以用高强度和紧密粘合的材料制成,可以反复捆扎、粘合、撕开,然后捆扎。如果它是舒适的,不伤害你的手,建议使用腰带魔术贴,射出钩背面纤维。家装多用:电脑内线/外置鼠标线/键盘线/网络线/扬声器线、耳机线、各种电源充电器线、电缆、家电音响线、机柜周围的电线,使布局合理,布线整齐美观,房间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