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魔术贴分享用途百变的魔术贴

date:2019.09.19

现在我们穿的衣服上、电脑包等均能看到魔术贴的影子,现在魔术贴已渐渐的取代了拉链与纽扣,被广泛的应用到了衣服、鞋子、电子等等领域中,发展的非常的迅速。今天定制魔术贴就来说说这些用途百变的魔术贴
背胶魔术贴是在传统的魔术贴的基础上,增加一层粘胶水,可以贴在塑料胶面上,木材等等产品上,粘性十分的好,所以能够使用多次,不易脱落。
魔术贴可以方便的用来整理与梳理家用电器的电线与数据线,随着魔术贴技术的发展,魔术贴的应用亦是急速的在提高,所以产品的种类与样式亦急速的在进步,从最初的服装厂使用的尼龙魔术贴,到塑料、家具使用的背胶魔术贴,电子厂使用的电子电线魔术贴等等,均是一个十分大的进步。
目前的电子电线魔术贴可以用于电脑内部、电脑外部的鼠标线、网线、音响线及其他等等电线电缆捆绑在一起,保持电脑的走线十分的美观整齐,所以亦方便清理与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