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胶魔术贴分享识别魔术贴好坏的办法

date:2019.08.27

魔术贴是目前日常生活中常常使用到的一种部件,一般亦称雌雄百搭或是叫子母扣,要识别魔术贴的好坏要注意什么。背胶魔术贴就来说说。
   首先,我们需要观察魔术贴带的钢性,说简单点就是魔术贴编织得是否结实。在很多时候雌面和雄面的疏密成度亦非常大程度上反映了魔术贴的好坏,一般来说,雌面和雄面愈紧密,亦说明该魔术贴的性能比较好,是上佳品。反之毅反。

   其次看看材质魔术贴的材料构成上有尼龙毛刷和睛纶毛刷之分,用尼龙的是最好的好,使用涤纶进行加工的虽然比尼龙的差但是效果还是可以的;此外,尼龙和涤纶,两种混合的材料性能亦十分优良,

  接着看单面胶粘合成度,一般用较法,或是用电子秤测重较;再次看双面吻合是否密切,尤其要注意色牢度。

   总结起来便是这几点,一是双面勾毛的密度,二是材料,三是胶粘合成度。
   扎带魔术贴用途:可用于电脑内部线缆、外部鼠标线、键盘线、网线、音箱线等、耳机线、各种电源充电器线、电缆线、家用电器音响线路、机柜周边线材的捆扎,使它们布局合理、走线整齐美观、方便清洁整。